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8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充实党建工作力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中心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27日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中心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杨丽英主持。

会上,杨丽英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服务水平、先锋模范四方面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支部三年工作报告会议坚持程序规范,按照无记名填选、差额选举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最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个答案》,通过观看记录片,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提升机关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新时期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