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中心聚焦重点问题清单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专题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4-27 字号:[ ]

    按照中心清廉机关建设的任务部署,结合重大节点相关检查,4月23日上午,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曹颖青副组长一行到机关大院保障中心、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对相关动力部、机关超市、供水供电和消防控制室等单位和场所,实地检查公车运行、大院安全、物质供应、消防管理、用水用电、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听取各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

检查中,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主任蒋文亮向检查组汇报了公务用车平台运行、公车加油和维修保养等情况。超市现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节前物资储备情况,并承诺稳定商品价格,积极筹备节日促销活动,实实在在提升机关干部的满意度。动力部部长沈欣海针对市委巡察指出的问题,就完善制度流程、构建合规机制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曹颖青副组长一行对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巡察重点问题,持续抓好深化完善的举措表示认可。

中心相关处室和下属单位参加检查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