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30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5日,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走进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聆听了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郑志亮主任向6月和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书。最后,郑志亮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先烈敬献花篮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人民的光荣事业贡献自己毕生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