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川味进机关 消费助共富
发布日期: 2024-01-31 字号:[ ]

为持续推动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和对口合作工作走深走实,1月29日,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浙江省驻川工作组、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主办的“四川优特产品消费帮扶进机关专场活动”在湖州市行政中心大院举行,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对口地区消费帮扶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对口帮扶地区群众共同增收致富。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展出对口帮扶地区的川茶、川酒、川果、川粮油、川肉、川零食、川乳饮、川滋补等各类优特产品120余种。驻川工作组人员通过产品介绍和现场品鉴,热情推介四川品质优异、各具特色的川味,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一站式”采购优特产品提供了极大便利,打造了一场“川味行动 各展其美”的消费帮扶展销。

本次消费帮扶活动促销金额达18万余元,有效促进了我市与对口帮扶地区绿色优质农产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带动力和影响力,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