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暨 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2-07 字号:[ ]

2024年2月6日晚上,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中心机关和下属大院保障中心、车务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属经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邵光明同志、市城市集团党委委员、市城商集团、湖州宾馆董事长王建兢同志受邀参加,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鸣宣读表彰通报,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三位年轻干部分别围绕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管理职能,从暖心服务、重大保障、改革创新三个方面工作,以“学习身边榜样,争当实干先锋”为主题,进行先进事迹宣讲。

最后,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对中心主题教育和2023年工作做简要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做简要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认可,我们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壮大,我们的工作得到更多关注我们斩获了许多荣誉、收获了更多感谢,这都离不开全体后勤人的辛勤付出。

2024年,市机关事务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聚焦“五型机关”打造,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