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长兴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24-03-01 字号:[ ]

2月26日晚,长兴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全系统机关干部职工及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蒋慧萍副组长应邀出席。

会议对2023年度获评为最美班组、管理之星、服务之星、学习之星、优秀共产党员的班组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扬。三名先进代表从提升保障质效、安全水平和管理绩效方面谈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会上,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与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献对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并安排布置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围绕加快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总目标,坚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抓管理、强保障、优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

2024年,中心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谋划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方向、思路和举措,做到与省市机关事务工作、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同频共振,在工作干劲上拿出“新态度”,在暖心后勤上赛出“新高度”,在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上跑出“加速度”, 持续推动我县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富美长兴”建设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