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长兴县机关事务中心专题学习《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 2024-03-13 字号:[ ]

3月13日,长兴县机关事务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及公车中心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全面掌握公务用车管理的新规亮点,时刻把握政策方向,切实提高监管意识,坚持贯彻管理要求,严格落实规范操作。要以《办法》出台为契机,细化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措施,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全面规范我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

一是抓紧学深学透。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真正对《办法》各项规定学懂学透。组织人员深入调研,梳理我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有关情况,明确监管方向和重点,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

二是积极宣传贯彻。向各单位宣传《办法》,组织有关单位进行学习研讨,将勤俭办一切事业要求贯彻落实到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全流程、各环节。组织一次专项整治检查,督促公务用车使用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纠正不规范行为。

三是推动落地见效。联合有关单位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措施,加强集中管理、统一调度,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车辆配备、使用、处置、监管,加强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安装、车辆标识化管理等工作,确保《办法》在我县落实到位、执行有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