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14 字号:[ ]

3月13日,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全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餐管中心茆丹老师和技术专家方燕翔进行授课。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区县机关事务部门相关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培训会精神,解读了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并对成效评估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成效评估平台的操作流程,并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疑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宣贯,积极完善制度,确保反食品浪费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督查机制,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绩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