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3-15 字号:[ ]

31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节点特殊、意义重大,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深悟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为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更大机关事务支撑。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创新驱动干事业,推进机关事务数字化建设,提升机关事务法治化水平,强化机关事务标准化实施。二是坚持围绕中心优服务,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时时围绕大局、事事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努力以高品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勤俭节约做表率,把勤俭办一切事业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具体工作之中,成为常态化政治要求、纪律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