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吴兴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省级地方标准编制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4-03-19 字号:[ ]


3月13日上午,《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省级地方标准编制第四次研讨会在湖州吴兴召开。省级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公务用车工作分管领导、《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编制工作项目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云主持。

会上,省标准化研究院社研中心副主任郑玲《公务用车服务规范》前期征求意见采纳情况作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各标准起草单位与会人员对标准内容进行探讨交流。浙江省级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真祥充分肯定了各与会单位公务用车服务标准化工作,并强调《公务用车服务规范》标准的实施,有助于实现人、车和平台等服务流程的全方位统一、规范。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做好《公务用车服务规范》省级标准编制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为公务出行现代化保障体系提供评价依据和示范引领,全面提升公务用车保障整体质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