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首个公共机构能源托管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24-03-20 字号:[ ]

3月18日,湖州市行政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顺利开工,这是湖州市首个公共机构能源托管落地项目,对推动公共机构能源托管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该项目由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与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以契约形式约定节能目标,采用能源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完成节能改造并进行能源托管该项目实施完成后,节能率预期达8.23%以上,将有效推动“两中心”能源管理和全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实现用能的高效化、清洁化、智能化、数字化。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绿色低碳转型的新举措、新方法和新形式,在拓展能源托管服务范围、推广节能技改技术、创新示范模式上持续发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多的力量。

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党组成员、副主任倪新强,国网湖州供电公司总经理赵水忠,泰仑集团公司董事长夏之罡出席开工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