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百舸争流谋新篇 岗位竞聘展风采 南浔区机关事务中心举行中层干部竞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5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南浔区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干部能力提强年活动走深走实,将干部能力提升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期,南浔区机关事务中心举行中层干部竞聘活动。

此次竞聘共设9个中层干部岗位,12人参与岗位竞聘,按照组织报名、开展竞聘、党组审议、结果公示四个步骤进行,35周岁以下竞聘者参与演讲。

演讲现场,竞聘者围绕自身优势和工作设想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演讲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心班子成员在民主测评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考量,选出一批新任的中层干部。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少锋对本次竞聘活动作总结讲话。杨主任指出,公开竞聘是良好的展示平台,能够激发干部的思考能力、谋划能力、表达能力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能够坚守初心、不负众望,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新面貌、新气象,为后勤保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