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湖州市行政中心(市民服务中心)2024年度小额工程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
发布日期: 2024-03-27 字号:[ ]

根据相关规定,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现委托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湖州市行政中心(市民服务中心)2024年度小额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恒合【2024】采009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标项

采购内容

服务需求

预算金额

服务期限

1

2024年度市行政中心小额工程采购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按实际结算

1年

2

2024年度市民服务中心小额工程采购项目

备注:

1.每个标项确定一家中标供应商。

2.本项目按标顺序开标,每个投标供应商只允许中标1个标项,中标顺序根据开标顺序;已中标的投标供应商仍然进入下一标项的评审,但不再推荐为中标供应商

 

五、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供货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供应商;

6.投标供应商的特定条件: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投标供应商需提供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和本采购文件规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

本项目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建筑行业。

2企业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转包。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4年3月26日2024年4月2日,截止时间后不再接受潜在供应商报名。8:30一11:30 ; 13:30一17:00 (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获取。潜在投标供应商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在线报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307128685@qq.com,报名资料于当日17点后收到的视为下一个工作日收到,报名受理回执将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反馈,逾期不予受理。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报名费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的银行账户中并在“用途”一栏注明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恒合【2024】采009

账户名称: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

开户银行: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吉分行

银行账号811292872000126

4.潜在投标供应商应当按照上述规定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未按照规定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得对招标文件提起质疑投诉;未按上述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原件以扫描或照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307128685@qq.com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其授权代理人的授权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3.授权代理人提供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4.提供投标供应商最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费的证明(税费凭证,或者依法缴纳税费或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

5.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任意时间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信用查询网页截图;

6.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浙江省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表》,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8.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

注:报名时采购代理机构只负责接收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不表明已获取投标资格。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技术、商务标开标前将对各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各投标供应商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应资格审查文件,届时未提供相应资格审查文件的,按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供应商应于202441509:0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湖州市吴兴区腊山路298号天蓝大厦12楼),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拒绝接收。

、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441509:00时在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湖州市吴兴区腊山路298号天蓝大厦12楼)投标供应商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供应商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为:

浙江政府采购网 https://zfcg.czt.zj.gov.cn/

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henghezj.com/”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网(http://jgswj.huzhou.gov.cn/)

、其他事项

1.投标供应商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244716:30前以书面(含传真)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采购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进行澄清和修改,并以书面(含传真)通知所有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投标供应商未按规定要求提出的,则视同认可招标文件,但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明确规定的除外。

2.投标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3.投标供应商派专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只允许委派一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到场的采购人与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不得超过三人。

、业务咨询

采购人: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顾女士                  电话:0572-3399320

代理机构: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小杨                   电话:0572-2156671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腊山路298号天蓝大厦12楼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湖州恒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